close





今天是補考日   =      ="  想到就氣   物理無緣無故要補考   機車
不過考試的時候超好笑的    ..   (秘密)
考完我們就去中友逛地下一樓超市     每個東西都好新奇唷
整個就是很酷   但是好貴唷   ...   沒錢的小孩  =   ) 3 = 



之後我們去小熊屋吃午餐        一進去就看到紅貴賓(我的愛)
他超可愛的      又超小隻的     不知道為什麼摸他他頭會一直轉
到了2樓點餐點了[咖哩牛肉焗烤]   + 烤麵包+盛玉米濃湯
又去廁所他們廁所超棒的有一個大鏡子照著自己上廁所的樣子(有點A)
不過很好玩   =  ˇ =    等很久飲料+餐點終於來了     ..  
吃了一口感覺還好   ...    因為他咖哩是用咖哩粉煮的所以感覺不怎麼好
飲料也還好     可是不去冰跟去冰大小差好多唷      真是不可思議
吃完餐繼續去烤法國土司+盛湯      因為2個加在一起超讚的辣   !! 




後來又去一中小辣要修手機    所以我們一起去
到了那有超多手機    就在那亂玩     哈哈哈
玩夠了就去2樓維修    等的時候我們就拍照
拍小辣跟王力宏的海報親親    超好玩的
之後小蒨  紹瑩   雅琪   先走了    ...      
剩我跟小辣    凱凱    日本   花花    在那裡閒晃     ...
看了很多東西     =  ˇ =    去看鞋子   耳環    等等    
後來元也來了     跟我們一起逛       逛到有籃球機的店      他們玩籃球
我跟小辣看夾娃娃機裡的娃娃     只有看到大象比較可愛而已     !!
後來在去別家看    看到了大塚愛畫的那隻LOVE兔    整個就是心動
所以就開始夾它     夾了4次終於夾到一隻了是小辣的(她的錢錢夾的)      
可是還要夾一隻我自己的      我要夾卻一直被元罵浪費錢  =    =
整個就很不爽    因為我想要    懂嗎?   卻跟我說投一次錢
可以買一隻熱狗     ...     吼    氣死   !!    後來還是夾了   
可是沒中    所以大家都開始幫忙我     夾了很多次    可能20以上了
但是還是沒中   我們覺得很怪    上面寫連續夾20次就可以夾到東西為止
可是怎麼沒有?   去問老闆他說要一次投200   =    =   機耶   
害我心情整個很難過    所以就走了    ...    坐車回家    心情低落   
哀    !     超想要的說    =     )3=    可惡   死老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