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這次的分班    !!    因為朋友都在2班     還有元也是  =   =
我數學這麼爛也可以在1班      學校你瘋了唷    !!     真是氣人
而且我想要給老鄧敎     =   3   =    本來還很期待可以被他教到
沒想到居然沒有     ...     吼     畢旅勒?     怎麼辦? 
有種衝動不想去         但是這是出去玩耶      而且是大家一起的
可是朋友們都在2班       那要怎麼辦呢    ??    
小蒨說半夜偷偷去她們房間睡     ...    可是會查房吧  




吼    感覺很煩   !   在1班到時候說不定壓力很大會發出病來  =  =
老師我想去2班辣     難道都不能轉嗎??      
大明我開始討厭你的制度了         只能說位自己著想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