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烤肉超High   !!    元騎車載我要一起去塗城
因為小蒨的爸爸要載我們一起去    ...    去的途中
我跟元發生車禍  !   被一個衝出來的老奶奶嚇到=       =
結果我們2個就摔車了   ...   我的手破皮+扭到   
而元是腳受傷     但是我們立刻去扶老奶奶    ....
因為她跌倒了又一直說她很痛腳斷了  =  口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附近的人也衝出來幫忙打119
在等的時候暈眩+想吐而且眼前一片黑     應該是貧血吧   !!
後來救護車來了元在我先去坐公車   而他去修車 =   =
只能說這是我第一次車禍         .....





到了塗城就跟紹瑩一起搭小蒨家的車到了小蒨的外婆家
我們也等小辣來   !!   一起準備烤肉的東西      也第一次看到控遊
超興奮的    ...     哈哈    終於開始烤了   =  ˇ  =  雖然我手殘  
還是盡力幫忙一些        我們4個就一起烤了好多東西
雖然焦了還是很開心    ...    烤的大家都好累    因為天氣很好
臉都變油油的     !!    像香腸噴油一樣   = ="   哈哈哈




累了我們就坐下來休息      聊一些事情      ....
之後我們去玩桌球     很酷耶  !   因為是機器發球的
但是都跟不上它   =      =     所以都亂打   !!
後來控遊的東西好了       我們等了好久>    <
蕃薯很好吃       雞肉也是很甜    而馬林薯+奶油+玉米超讚
哈哈哈  !!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因為烤的很成功   ....




小辣先回家了      剩我們3個      所以就去唱歌    !!
有很多老歌      唱了幾首     就回家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