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花不完的錢

 2.  很大的房子

 3.  泰迪狗

 4.  侏儒兔

 5.  隱形眼鏡
   
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 湘湘

2.你們的關係是?

 
 = 愛人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可愛    聰明  很高   很搞笑   幽默
 
4.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欺負我    哈哈  (開玩笑的)

5.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 我愛妳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好像不錯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給我拍照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噢!不太可能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太可愛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 我要毛衣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很善良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很白痴

13.喜歡的個性是?
  
 
  =  幽默

14.討厭的個性是?
 
 
 =  愛生氣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可愛   正點   善良   不害羞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嗨  !  給你們1人1顆糖果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星   
   2. 凱凱
   3. 日本人   
   4. Tony陳    
   5. 其他都點過了= 口 ="
   6. 
   7.  
   8. 
   9. 
     10. 


 * 恭喜恭喜 被我布丁我點到名 哈哈哈   



2號在跟誰談戀愛?
  
  
=  跟男人

1號是男是女?

  =  我妹= =

那8號跟5號呢?
  
 
 = 沒人唷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我她姊吼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我有人了

那7號呢?
  
  
=  沒人在唷
  
4號是單身嗎?
 
  
=  怎麼可能

5號的姓氏
 
   =  沒(因為沒人)
  
10號的名字
 
 
 =  沒

4號的嗜好?
  
  
=  很愛打我頭
  
5號跟9號合拍嗎 ?
 
   = 幽靈?
  
2號讀哪間學校?
  
   =  大明高中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  她愛松本潤

9號呢?
  
  
=  沒人吼
 
3號呢?
 
 
 =  國文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不可能= =

9號住哪裡?
  
  
=  地府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黃吧(很A)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不可能  ..

7號喜歡3號嗎?

  = 可怕
  
8號跟9號呢?
 
   =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怎麼認識2號?
  
  = 我讀的高中教室裡

1號有沒有寵物?
  
  =  蜘蛛?

你喜歡幾號?
  
  = 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