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爸把我可愛的兔子帶走了   ...     想一想我養她已經有9個多月了


從小小的一隻養到變大大的一隻  >           口         <"


好想念她唷   ..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我真的很快樂


難過有她在   無聊她也在    她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



靜靜的陪著我     =  ˇ =   ..  真希望照顧她一輩子


就像我的女兒一樣     好好照顧她     ♥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