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肉包去[中*大學]    ..   因為她要可是所以我們就去囉      !!

你猜我們怎麼去?!    猜不到吧     ..    我爸居然答應讓我們騎摩托車去 哈哈哈  *  



因為我們都未成年麻   =          3          ="     不過我們2個可真好笑   !!



去還騎錯路    哈哈哈      後來又繞回去   就找到了    (!!)   然後我們先停車車   



就進去找    可是裡面居然都沒有紙上的大樓    所以我們2個只好繞看看



繞到後來只發現  [馬]   因為我本生屬馬  所以看到的時候超興奮



所以就跑到它前面   可是它的臉好大唷   讓我有點嚇到   @       @"   不過肉包有幫我拍照



超想摸它又不敢    ....    可是很不巧的     突然下雨      所以我跟肉包只好找地方躲



後來雨太大了   而且又不知道大樓在哪= =   ...   幸好有位大學生幫我們


跟我們說大樓怎麼走    所以我們就去了    ..   到那棟大樓真是遠 ..


害我們2個的鞋子身體溼透了  !!    到了那棟大樓    全部的人看著我們 ..  


超尷尬的       後來肉包去考試    我就想說去把車車騎近來比較近



沒想到側門再巷子裡     =              ="   害我繞很多圈找不到怎麼進去 ...


不過還是進去了   呼    ..    好加在          不過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我們2個是撤底的落湯雞     !!    哈哈哈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