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同學會 (!!) 很high = ˇ = *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所以改快去梳洗自己 _ 去電車的時間剛剛好
在電車上好多人唷 ﹍ 可是很可惡的是有個人居然故意撞我 害我的吊帶吊下來
超傻眼的=  ="(我欠他錢唷)到了豐× 肉包跟女兒已經在等我了 ∥


所以就給肉包載 那時候感覺有摩托車真好 很方便(我很懶) 到了同學會地點
看到只有幾隻小貓 _ (傻到)已經11點多了還很少人  國文老師也來了♥開心


後來我們先在門口等其他人 邊打電話邊等邊被噹 =  =  等了很久 終於在12點多
要來的人都來了 所以就改快點餐 這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因為數學不好還要在那找錢算錢
真是累死人了 !不過餐都幫他們點完了 也都來了 可是只有我的居然沒點到 ˍ (阿)
所以只好又去加點 ﹍ 在點餐的時候還是一直被噹 一直說我很胖 = 3 =(是沒錯)
可是也不需要一直說吧 (我欠你們錢唷) 吃東西的時候也是 超尷尬的 死梨子一直看我吃
邊看邊笑 =  = 還一直說我的痣是蒼蠅(可惡耶)∥好不容易大家見到面了 
發現好多人變很多耶 男生和女生的頭髮都瀏長變美變帥了 男生也都長高了 哈哈
本來比我矮的 現在換我要抬頭看他們 ﹍ 吃完飯我們就決定 用之前剩下的班費
去唱歌 幸好大家都有交通工具 ˍ 到了那裡就定特大包廂  因為很多人
所以我們就唱3個小時 唱歌的時候 來福超好笑的 一直模仿【林宥嘉】 真的是吼
可是去戲劇科了 哈哈(建議你去) 也跟我家那隻一樣很愛演 顆顆 *
唱完歌 我們大家也都開心的離開 所以今天的同學會就算大功告成了♥
可惜的事 老師只有國文老師來 導師聯絡不到 英文和數學老師都有事
所以 _ 不過沒關西 同學會不只會辦一次嘛 !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呀 哈哈
不過我希望過個幾年在辦同學會 人不要在很難找了 = ˇ =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