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     這是什麼情況=                     ="    ...  


昨天10點多原本在看電視的(鬼片)就給我突然停電   ...    害我跟我妹3個嚇到


而我小妹又在那說有黑影   =              ="    很想八她    ...


想說停一下下而已  ﹍  沒想到一停就停了2個小時


也不知道要尬麻   所以跟我妹      很無聊的在拼積木=              =  (哈哈哈)


又來11點電突然來了一下    我超high的想說可以洗澡了


沒想到又給我跳掉= =   (機車)   ...   所以又等了1個小時


電終於來了         [[洗澡]]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