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     =  .... 今天真是不幸的一天非常的不爽加難過

等一個人帶我去打工的地方 等了要1個小時了 人都還沒出現

電話也不接 _ 所以只好直接去問店長 他認不認識【他】

因為他說店長是他姊和他姊夫 ﹍ 可是勒 非常的不幸

店長他不認識這個人=  = 聽到時 瞬間傻眼加尷尬 _

所以只好電話跟美美求救 .... 到最好的結果是 我留下我的資料

我就去坐車回家了 上了車發現 我的卡居然沒錢了(ㄜ)

也沒有零錢(傻眼) 只好問司機有沒有零錢可以換=  =

司機沒有 不過有位好心人跟我換錢 雖然少5$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

不然我就要投鈔票了 _ 差點以為我沒錢可以回家 ... 

今天發生這樣的是能說不可憐嗎?! 整個就是丟臉丟到家 又很狼狽

害我眼淚不停了留下來 還要忍耐住 =  =" 

只能說心中只有一個一句話 【我被耍了  幹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