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5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ˋˊ


如果沒有遵守這3點規則

處罰如下:

☞段考科科不及格

☞被當掉

☞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

☞半路被狗咬

☞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

我點名  ☞

【壹】。♡- 小蒨
 
【貳】。♡- 狐狸

【叁】。♡- 阿邦

【肆】。♡- 阿慈

【伍】。♡- 微笑



(★)【壹】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友達
2 他(她)是你寶貝嗎? ☞  當然

3 妳認識他多久? ☞   1年了

4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咩  ♥    愛她 !! = ˇ =

5 對他說一句話? ☞  我永遠愛妳 ♥  哈哈
(★)【貳】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5個男生)? ☞ 歐肥 阿幫 小鑫 凱凱 花花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超多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要你管  =     =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呀 ! 不能性別歧視唷 _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會吧 =    ///   =   我家老婆押♥

(★)【参】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  有呀 想幹麻?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跟電視偶像劇一樣的拍攝地點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阿 =   ///     =    不能嗎?我就是愛 哈哈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是傳說中的我愛你 ?!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未來不是我決定的 ﹍


(★)【肆】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  排類 日式料理 焗烤麵類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  1珍綠 2奶綠 3石榴綠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愛死了 

4 愛吃烤肉嗎? ☞  愛呀 因為很少吃 

5 愛吃火鍋嗎? ☞  我也愛  你咬我呀 

(★)【伍】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睡覺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很舒服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自己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 上網

5 喜歡跑步嗎? ☞  不愛 =           ="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 偶像劇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就好看吼 !!

3MSN幾號? ☞  要你管 =     =

4最愛誰? ☞  自己?!   可以嗎?!  因為我自戀

5是男的 還是女的? ☞  廢話嗎?!

6有老公嗎? ☞ 沒結婚  ...

7有老婆嗎? ☞ 小蒨呀 !!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別這樣 我會驚驚

9戀愛感覺好嗎? ☞ 當然好阿
 
10鞋子穿幾號? ☞ 當我踢你的時候就知道了

11最愛的明星? ☞ 賀小美♥

12最愛的場所? ☞ 當然是有冷氣的=      =

13喜歡哪個牌子? ☞ 我很窮   ....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  只跟他家賣的時候熟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  同上 !!

16喜歡菜市場嗎? ☞  還好 =   =

17都跟誰逛街? ☞  男男女女都有

18都跟誰拍貼? ☞  不是跟你就好了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我家呀(7-11) 

20你現在幾歲啊? ☞ 17歲

21現在幾點? ☞  0:00

22想睡嗎?為啥? ☞  不想 我很high

23今天有見到誰? ☞  全班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還好啦 因為我愛她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  請你數一下好嗎?

26豬年,有啥願望? ☞  快過完了=           =

27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  國立的

28有沒有手機? ☞  什麼年代了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你再說哪個呀?

30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  還是一樣!哪個?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寶貝們都是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我愛的人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賀小美

34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 

35想生混血兒嗎? ☞ 想呀 因為寶寶會很漂亮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