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好快唷 ﹍ 今天已經是放暑假的倒數第3天 *

不知不覺一學期又過了 =  =(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終於要結束了

星期五考完要跟小辣去燙捲捲 _ 超開心的 本來是7月多才去 現在越變越早

哈哈 我期待的捲捲毛我來了 > ω < ﹍ 暑假我真的好忙唷

行程滿滿 ∥ 要返校打掃(可惡) 要上班 還要上暑期輔導 最重要的事要同學會

所以說我不忙? 其實很忙 = = 哈哈 所以只能再7月初玩吧 _

不過沒關係 我燙完頭髮就會很開心 上班又有錢可以領 不是很好嗎?!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