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 名 ≠ 時 間 ܤ °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不要回點),順道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賀小美那樣!!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丟繩子給他們一起拉上來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百寶袋給我就好!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當然不是你呀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錢給我萬事都ok!!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賀小美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很重要嗎?!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當然是想做的是呀!  哈哈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可以選2個嗎?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要看那個人是誰吧!     =      ="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你還敢說!!   \      /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隔天不睡覺     早上在睡到晚上押!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都不是很愛耶 !!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廢話當然是殺垃圾押!!    哈哈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友達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你想勒?  為什麼會有很多人離婚?!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拿膠水黏在一起呀!   笨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比你好都ok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叫他起床!!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拿刀殺了我算了   =       =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一起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離開   ,,,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打點名遊戲 = =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當然是他押!!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換衣服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自己家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愛押!    廢話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很多吧 !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你要買給我吃嗎?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趕快去洗臉  ,,,,  在回來打他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就是愛呀!!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有些吧   =     =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叫人打垃圾!!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我是女生!你還問我勒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愛呀   !!   哈哈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who are you?!

Q: 你愛我嗎?
A: 噁心死了   =     =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猛摳他押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說出來會被討厭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我家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只要是我喜歡的料都ok!!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你問的耶   =     ="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都不愛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跟朋友出去

Q: 1+1=?
A: 你是白痴嗎?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愛太深了!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超多 =     =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不喜歡水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日本的都好

Q: 將來想做什麼?
A: 比你好的人!!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A: 先殺了他在自殺!!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high到爆點!!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買鏡子給他

Q: 宵夜要吃什麼?
A: 你要請我唷?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我選擇2樣都沒有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我要變首富!!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不敢想像的畫面  ,,,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我愛的東西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0:0:0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打他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難過的心情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你就是例子

Q: 我是誰?
A: 鬼嗎?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可以不說嗎?

Q: 幫我想個問題吧?
A:你是自障嗎?!

Q:"林柏宏"是不是菜市場名?!
A: 那是你的名子嗎?!

Q:心情好嗎??
A:不錯呀 !

Q:今天吃了哪些東西?
A: 你有意見嗎?

Q:對3-7歲的小孩印象如何?
A: 我家有1個例子!

Q:遊戲裡為什麼這麼多白目跟文盲呢?
A:你就是其中一個

Q:為啥要發明這個問卷?
A: 問你自己押

Q:鳥蛋好吃嗎?
A:皮蛋比較正

Q:布萊德彼特跟湯姆克魯斯哪一個比較帥
A:沒比賀小美帥!!  哈哈

Q:到底要到民國幾年才能結束這種遊戲阿??
A:現在

Q:你是不是很討厭這個遊戲??
A:你說勒?



點名時間到 -

1.小蒨

2.狐狸

3.肉包

4.妹子

5.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