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本來是很好的一天 ﹍ 就再下午的一節課美好的一天

就這麼的變成雨天 _ 因為我跟Dear.被叫到教官室(被發現了)

哀 ﹍ 一進去就一直被質問=  =" 整個就很傻眼 *

後來就去寫悔過書 ﹍ 在寫的時候一直忍住眼淚不讓它掉下來!

直到寫完回教室的陸上 _ 就忍不住了 所以跑到廁所偷偷哭∥

回到教室的時候全班一直看我 =   ="害我很尷尬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下課就跟Dear.去找老鄧 老鄧知道了也沒說什麼 (好人!愛你)

簽完悔過書就去找教官 _ 她居然跟我說!【交男女朋友要正常不要肢體碰觸】

傻眼 = = 明明就只有牽手而已 說的很嚴重似的 ﹍ 機車耶∥

後來回到班上 看到麻麻傳簡訊給我  .... 內容滿絕的

看完我又哭了=  = 所以就跟狐狸去廁所想辦法 ﹍ 後來小蒨 湘湘也來了

就一起想辦法 _ 後來回到教室 看影片 看到一半!發現坐在旁邊的Dear.

好像在哭 >  <"被他嚇到了 ﹍ 也一直安慰他 他也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哀!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這種事遲早都會被發現 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