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是我們國中同學約唱歌的日子 _ 可是Dear.不高興

因為我沒陪他= =" * 到了火車站 就等女兒來載我 ﹍

她噗噗來載我去找肉包 宛軒 !到了那遇到了我的乾姐【儷庭】真巧押 

所以跟她哈啦了一下!!哈哈 真的很久沒看到她了

後來我們去省$唱歌 * 剛開始不太敢點歌 (哈) 後來就一直猛點 = =

後來潘仔也來了!我居然對他跟小強尷尬 = ˇ =反而互罵了起來 ﹍ 哈哈

這應該是好現象 _ 因為我長大了 唱歌的時候還跟何岳鴻在那互嗆 

誰叫他一直嗆肉包= 3 =也一直說我是【紅衣小女孩】* 哈 不過我還是說贏他

真爽呀 !! 哈 我們唱到5點就走了 ∥ 就去吃東西(午餐沒吃)所以肚子很餓

再等餐的時候就玩牌 = ˇ = 運氣滿好的 拿到一次同花順 (爽)﹍

餐點來了我們就邊聊邊吃 * 聊的真開心 ! 哈 好久都沒一起吃東西了 

突然很還唸國中時候! 所以想第3次考試完回豐南 _ 看看老師們 >   <

決定了 ∥ 哈 找Dear. 小蒨 狐狸 歐肥 等 帶他們去豐原玩 *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