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 今天跟狐狸去買了染髮劑 = ˇ = 選了好久唷 ﹍

因為很怕被教官抓 =  =" 所以我們買了[[亞瑪色]]*

到了我家開始準備東西 ! 然後把染髮劑用在一起 媽呀 !! 真臭

顏色也很噁 ﹍ 我先幫狐狸染 * 整個就快自熄了@ @"用了很久

終於幫她染好了 ! 換她幫我染所以就染押染 ﹍ 等時間到我們就去洗頭

狐狸洗完頭髮色有出來了 ! 不是很明顯只有陽光照會很明顯 ﹍

換我洗了 ! 麻押 我一洗完整個就是亞瑪色超明顯的辣 ﹍ 

真是點點點 * 我看我開學前又要去買黑色的回來染了 != = 唉

真是的 可能是我去打薄然後頭髮比較少 所以染髮劑吃的很多ㄅ  ﹍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