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 覺得心情很差 ﹍ 因為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

雖然知道宝贝從以前就是這樣子的了 ﹍ 但是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有改過

總覺得我到底有沒有在他心中 ﹥﹥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好久 ﹍ 

他只會欣賞漂亮的女生(當然)而每次都會讓我嫉妒 ... 就很想問他但是又怕他生氣

每次都會因為這種事而默默的偷哭 ﹍  好煩唷=  =

我該怎麼辦勒?!可是有時候就覺得搭對我很好 ﹍ 總之就是很複雜*

想撞牆死1起算了    而喜歡我的人都對我很好很好 ﹍

但是我只把他們當朋友看待 ” 雖然有時候說話傷害到人 可是我不是有意的

只是覺得 ﹍ 如果宝贝有他們這樣就好了=  =(胡思亂想)

((煩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