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心情真好押 幾乎每天都跟宝贝講電話   ﹎

雖然電話費很貴/  \"可是還是會注意講的時間 *

因為跟他離的好遠唷(他在台北)所以只能用電話溝通=  ˇ  =

跟他說ㄖ好多高中的事情唷 ﹎ 他說他很羨幕我 !

因為我可以讀書 ... 但是他要工作而且是很出重的工作(心疼捏)

也把他的照片給我們班的看他們都說很不錯(爽)哈哈

跟宝贝說他也很高興還叫我給他她們的電話=  =(虧美眉)欠揍

狐狸寶貝今天問我他會不會劈腿!!我是覺得不會辣 ﹎(會被我殺"哈哈)

雖然宝贝有時候會跟我說她想去虧美眉**但是我知道他是跟我開玩笑的

所以囉 ﹋ 我相信他;而我也不會劈腿>  <(發誓)如果我劈我會被車撞死(嘿嘿)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 ﹎ 愛他(噁)**所以我會陪在他的身邊不管距離多遠(像已經終身大事ㄖ)

這樣說出來覺得好害羞唷> /// <*顆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