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晚上要去女人家烤肉的 (!!) 可是有一些原因要改到明天  ﹍

而且明天我家宝贝就要去台北ㄖ+我麻不答應所以今天就跑去唱歌 ﹋

可是包廂只有我跟宝贝2個人=  =|| ﹍ 害我剛開始有點害羞

後來我家女兒來ㄖ我也超久沒看到她了> /// <*它變的好可愛唷!

想吃她一口說:))哈哈;女兒把我們的氣份帶到不會尷尬(ㄎㄎ)

所以就1直唱1直唱超開心的 ﹍ 可是後來女兒也走ㄖ!

又剩下我跟宝贝ㄖ不過我們2個還是繼續唱歌(別想歪)哈哈

那時候真的是給她超幸福的耶!!我們還1起唱[[今天尼要嫁給我]]勒

顆顆*不過後來我們就回家ㄖ ﹍ > /// <
----------------------------------------------------------------------------------------------------------------------------------------
晚上跟我們家的人去逢甲 !超多人的說=    =||

可是真討厭看到每個東西都會給她小小的動心但是又不能買 ﹍

還看到很多我愛的龐克東西> /// <*哀!越看越想買辣\  /

我們就到處逛到處看!看到ㄖ好多帥哥美女耶 ﹍ 都穿的很時髦

最後我終於給她買到1雙鞋鞋求麻麻很久她才給我買的 ﹍

是綠色的嘎嘎鞋!!顆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