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他;茹茹宝贝;小強約好了要出去玩(!!)

本來我是要做電車去豐原的可是我很盧的拔拔說要再我去= =|||

到了豐原跟茹茹;小強會合了!!可是打他的電話卻都沒有接(打了超多通的)**

後來我們3個只好先到麥當勞吃東西等他了  ﹍ 在麥當勞聊了好多事情唷^     ^

可是等了很久他還是沒打給我  .... 所以我們只好到處走走看看了-  -(哈)

到了3點多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就去了網咖看他會不會上線 .... 可是他也沒上線

只好玩遊戲玩1個小時打發時間(!!)打完網咖就再打給他這次終於通了>///<

只能說他超強睡覺都聽不到手機響-  -||於是我們跟他約在7-11碰面

我們到ㄖ7-11他已經坐在那裡等了(剛睡醒)問了他我們打ㄖ幾通電話!!他說打ㄖ21通

他說他早上才睡所以  ...   之後小強要去打球我們就陪他去(!!)到了那又哈拉吃東西1下

茹茹就回家了(她麻麻在趕)後來剩我們3個人 ﹍ 他們跑去打球我就等他們

可是真的是超級雖又遇到了垃圾\  /(生氣)我就沒過去哪等 ﹍

他的朋友跑來跟他說垃圾說我的壞話 ... 他就跟他說有種自己過來說(哈哈)

之後垃圾走了!呼(鬆1口氣)他就陪我聊了一下天**可是我麻一直打電話來=   =

所以就叫他在我回家ㄖ(!!)(不想那ㄇ早回家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