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軒兒 ;他約好ㄖ要去月眉可是那位司機真好不但沒跟我收錢還教我怎ㄇ坐到火車站** 

我從大里出發要去豐原碰面!!可是我卻坐錯車-  -

坐去ㄖ霧峰!看到ㄖ跟我沒緣的霧峰農工 ﹍

本來時間太晚ㄖ想說不去月眉ㄖ而且他也有點生氣 ﹍ 因為我們一下要去一下又不去

所以他就說他要去別的地方ㄖ=  =害我不爽 ..而且軒兒也說太晚ㄖ

後來終於到ㄖ車站可是我不會買票 -  -||只好打電話求救 ..

過ㄖ半小時終於到ㄖ豐原!軒而說她麻麻要載我們去月眉*所以就去ㄖ

到ㄖ那超多人的@  @而且又很熱可是看起來很好玩

換好ㄖ泳衣先去玩大海嘯!挖~那個海嘯還真大(可怕)我只趕在後面玩不敢到前面

後來後去玩ㄖ滑水道超好玩也不可怕後來又去玩ㄖ飄飄河超好玩**

有很多人在裡面玩把別人翻船;我那時候做到ㄖ一個瀑布幸好沒被淋到可是救生員居然後把我拉回去淋

害我嚇一跳!!後來玩一玩就去買冰吃那裡的草莓冰超好吃的說

邊吃邊拍各個地方(都很漂亮)*

-----------------------------------------------------------------------------------------------------------------------------------------------------
回到家看到我的身體真是給她嚇到!!因為我變成ㄖ紅蝦子

身體都晒傷晒黑ㄖ>  <||不過滿值得因為有ㄖ美好的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