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見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 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你我有些要求
期望你能夠 安安靜靜得聆聽

(One) 讓我保護妳
(Two) 讓我照顧妳
(Three) 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 接受這命運
(Five) 永遠不分離

把最後一個 一定要說你願意 (說你願意)
I wanna be a lover, I wanna be a man
我只要你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你的幸福和永遠 (給妳幸福到永遠)(給妳幸福每一天)

你說你害怕 因為說我傻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不是他


-----------------------------------------------------------------------------------------------------**

好希望我喜歡的人也能唱這首歌給我聽( ! )


因為這首歌代表著他會對我所有的好  ﹎ 


如果他真的倡這首跟給我聽"我應該會馬上答應他>   <


要是真的這樣該有多好沉醉在幸福中的感覺真好(想像中)*


可是應該不會實現ㄅ( ! )因為不懂他的心裡到底在想什ㄇ    ....  至少在旁默默的看著他這樣也許可以快樂一點吧


現在才知道暗戀別人是很辛苦的因為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 ﹎


不知道現在該怎ㄇ辦>   <"以後見面的時間幾乎快沒有ㄖ!(畢業ㄖ)


誰來幫幫我現在的我該怎ㄇ辦!!是向他表白我的心意?!還是   ..


請可以幫助我的人告訴我**       謝謝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