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學校覺得好快樂(!)



因為昨天吃ㄖ麥當勞今天又喝ㄖ老師請的飲料**



而且心情變的好輕鬆不像之前要學測的時候



雖然今天是畢業考((亂考))大家還是不會很緊張  ﹎



可是下個禮拜二就是畢業典禮ㄖ((!!))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難過>   <||



想想這3難過的眞快;還記得剛近學校還是笨笨的        ....   可是現在要離開學校ㄖ((不敢想像))



我很高興可以再這個班跟大家一起同班3年”我只想說認識尼們真好



雖然3年以來有許多好事也有不好的事!!但是大家還是一起度過各種困難 ﹎ 真的很欣慰


但是畢業之後很少會跟大家聯絡  ﹥﹥ 因為我要搬家了((嗚))



我還是會常常回來這裡找尼們的! 所以不可以忘ㄖ我  ﹎



我們的感情還是要一樣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