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個看書的日子(段考)     ...    早上9:00小蒨CALL我
問我要不要跟她們去看書    !   我不能   ..   因為我媽會把我KO
掛電話之後想說我家寶貝兔子怎麼那麼安靜就起來看(把她放出來跑)




讓我驚訝的事她躺在地上   !!   剛開始以為她在玩    可是當我碰她的時候
一動也不動       害我緊張哭了起來    ...    因為她好像死掉了   !!
看一看我的書桌      阿! 完了    ...    她居然跑到我的書桌上吃[水蜜桃乾]
我整個呆住想      完了已經不能救了     因為那個鹽份很高   
而她也只能吃菜和飼料     ...   連忙大哭起來      趕快打給元和小蒨
邊講邊哭    而兔子也慢慢沒有意識     慢慢的在我眼裡死去   
真的好心痛     想到半夜看書的時候還在我腳邊打轉     ...
而現在變成一具僵硬的屍體     不禁想起我們相處的時候
她是多麼小隻        所以要細心照顧她      長大就開始調皮
不給她出來籠子自己還會想辦法   = =    ...    所以半夜都很吵
因為她一直咬籠子      所以我放她出來跑     !



想一想她怎麼可以聰明到穿過我擋起來的板子跳到書桌上    ..
於是我把她放子一個盒子裡面要把她埋起來      !
不時的去打開來看她        她就像個Baby在睡覺一樣    
看到她就一直飆淚       真的好心疼好難過      ...



雖然寶貝走了但永遠活在我心中     就像我的小孩一樣
所以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快樂的生活著     
也希望妳可以守護我一直在我身邊    =   ˇ =
有時候會感覺妳在我身旁一樣     想到妳那可愛的動作
真想抱著妳        但這都已經是個想像了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