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一看現在的我們      關係逐漸模糊     
是你不在乎還是我不在乎都已成了問題   ..
而你的行為卻變本加厲      好像不是乎我的存在
而我就像是你的娃娃    需要時找她    不需要時丟棄她
不斷的重演這情節    ..






我們的關係已經要一年了     
你是否知道我要什麼     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你應該都不知道吧   ...
而我知道這些所需,那你呢?
在學校      電話中根本是的反差       
在學校時我們是朋友            在電話中我們是情侶
你是否想過電話那頭的我是什麼心情?
而你又是什麼種態度?





這些日子裡雖然很累但是我忍耐
而你的行為卻不斷成為我的壓力    ...
難道我跟你所說的話都是狗屁?
只認為我是在找你麻煩?
有智慧的人都知道     我是在幫你
但你從不去檢討自己的過錯      反而變本加厲犯錯
而我只好都不說都不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看到只會生氣     說出只會難過      所以我選擇沉默對待
不要說我冷淡    那你呢?   因為這些都是你自己照成的
而為什麼我不放下?   是因為我在乎你     愛你    
而你好像只愛你自己     ...    口口聲聲說愛我
但你有證明出來嗎?




天呀 =      ="   我在寫詩嗎?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